新闻动态CATA LIST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010-85890806

协会动态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北京酿酒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4/3/1 | 来源:北京酿酒协会 | 浏览: 280

2024年2月29日,北京的空气中已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迎春花含苞待放。北京酿酒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的理事代表们早早就来到位于北京市经开区的北京皇家京都酒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到会理事20多位代表,符合法定议程人数,大会听取审议了多项理事会工作报告及其他事项后,在大家热情洋溢的交流探讨中顺利完成了多项会议议事日程。

上午九点半,北京酿酒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傅长龙主持会议,向大家介绍到会理事,并宣读了本次理事会主要审议内容。首先由北京酿酒协会理事长常明做2023年理事会工作报告,接下来由王京站宣读2023年监事会工作报告、李湘文宣读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会议同时审议了协会领导变动情况,以及推荐继任秘书长人选,理事变动情况,审议批准新申请加入会员情况等协会其他工作事项。

北京酿酒协会理事单位,酒类骨干企业牛栏山酒厂、红星股份、燕京啤酒、二锅头酒业、皇家京都酒业、龙徽葡萄酒、方庄酒厂、京作一号酒庄、仁和酒业、建国酒业、鑫帝酒业、八达岭酒业等企业代表,北京酿酒协会副秘书长朱砚如等参加审议。会议同时确定2024年北京酿酒协会七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将于2024年3月12日在北京怀柔举行。(易初)

 

 
关于协会 | 通知公告 | 会员天地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酿酒协会Copyright ©  www.bjnj.org.cn 京ICP备19021209号-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电话:010-85890806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