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CATA LIST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010-85890806

协会动态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迎新春,北京酿酒协会专家恳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4/1/24 | 来源: | 浏览: 331

2024年1月23日距农历春节不到二十天,北京的天气乍暖还寒,北京酿酒协会会议室却暖意融融。上午,由北京酿酒协会主办的在京北京酒业专家恳谈会在红星大厦如期召开。

会议由北京酿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傅长龙主持,到会的领导有北京酿酒协会理事长常明、老专家高景炎、于长水、郝忠,企业专家代表有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艾金忠、北京二锅头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贡献文、北京皇家京都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敦永、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林智平、北京龙徽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翠平、北京丰收葡萄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彩云、北京龙徽文化创意产业园张巍等。

北京酿酒协会常明理事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协会2023年的主要工作和24年的工作计划,涵盖了以下八个方面,一、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二、大力发展技术技能培训、技能大赛,迎接全市技能大赛年。三、继续组织会员单位走出去,多学习优秀的、先进的经验,提高我们全市酿酒行业的技能、管理水平。四、组建成立红酒专业委员会,让北京的红酒企业有归属感,抱团取暖。五、加强会员间、理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六、全心全意为会员做好服务,为政府做好参谋,争取做政府和企业间桥梁与红娘。七、继续发展新会员、扩大协会成员队伍。八、2024年酒业华北协作组成立六十周年,将举办成立纪念活动。

老专家于长水、郝忠、高景炎就北京对酿酒企业政策、企业精准帮扶、产品口味、沟通机制、区域合作、团体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企业专家艾金忠、李敦永、林智平等就企业发展阶段遇到的实际问题,如产能、环保、产品创新、项目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讨论和交流。

恳谈会最后副会长兼秘书长傅长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也代表协会将大家好的建议意见汇总,向相关部门多献言献策,共同努力为北京酿酒行业营造一个良好的生产营商环境。恳谈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北京酿酒协会副秘书长朱砚如、李湘文、安丽、丁易初共同参加会议。(易初)

 
关于协会 | 通知公告 | 会员天地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酿酒协会Copyright ©  www.bjnj.org.cn 京ICP备19021209号-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电话:010-85890806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