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CATA LIST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010-85890806

市场动态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动态

龙徽葡萄酿美酒,助力扶贫,飘香村民幸福路

发布日期:2021/1/6 | 来源: | 浏览: 1754


  龙徽公司积极响应国资委要求,贯彻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强化产业扶贫,组织消费扶贫,促进转移就业。让贫困群众有稳定的工作岗位。

  龙徽葡萄酒庄园位于河北省怀来县,地处种植葡萄的黄金纬度,两山夹一川的“怀来峡谷盆地”和八达岭长城外的燕山脚下。气候条件与处在同一纬度的法国著名葡萄产区波尔多地区非常接近,夏季炎热少雨,秋季晴朗干燥,被称为中国的“波尔多”。

  龙徽公司积极响应北京市号召,疏解非首都功能,将生产功能转移至河北怀来,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解决当地村民就业问题。三十多年来,龙徽庄园与当地农户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当地农户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建立起了扶贫的长效机制。在员工选取时,龙徽公司就着重招聘怀来当地人员,尤其注意吸纳生活相对困难的本地村民。龙徽怀来葡萄酒庄园目前有职工25人,其中15人均为怀来本地人员。与此同时,龙徽公司还派出技术人员,对每名员工进行专业培训,让他们成为酿酒领域的行家里手。从80年代末,龙徽公司就与当地农户,尤其是贫困农户,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并且收购价格适当高于当地的平均价格。截至今年,采购当地葡萄约为65000吨,费用约2.2亿元,生产的原酒有42000吨。让当地农户有了真真切切的实惠。

  小葡萄酿美酒,助力扶贫,飘香村民幸福路。

 
关于协会 | 通知公告 | 会员天地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酿酒协会Copyright ©  www.bjnj.org.cn 京ICP备19021209号-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电话:010-85890806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