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CATA LIST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010-85890806

协会动态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北京白酒考察组考察海南沁味康基地

发布日期:2023/11/27 | 来源:北京酿酒协会 | 浏览: 476

11月21日由北京酿酒协会理事长常明带队的北京白酒专家组一行前往海南省,进行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实地考察交流与指导。参加本次考察的有北京酿酒协会理事长常明、秘书长傅长龙、副秘书长朱砚如、李湘文、丁易初,以及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艾金忠、副总经理张坤、顾问吴佩海等专家。     

同行专家们不顾旅途疲劳,一下飞机就赶往位于海南省琼中县经济开发区的海南沁味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专家团的到来受到了沁味康董事长孙荣祥及其团队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孙董事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沁味康生产的绿橙原浆酒是用当地特产琼中绿橙为原料,纯绿色水果压榨蒸馏而来,是地地道道的“沁于天然、品味原浆”的橙香型原浆酒。

专家们实地考察了沁味康的生产基地,具体了解了本地特产绿橙的种植生产状况,绿橙的压榨、过滤、发酵、蒸馏、储存、勾兑、灌装等全生产流程,同时对绿橙原浆酒41度、52度两款产品进行了现场品评,并对产品工艺流程、质量品控、品牌推广、市场营销等全方位给予了指导和探讨。

常明理事长代表北京白酒专家团题写了品鉴报告书,勉励企业,坚守初心,优化工艺,相信橙香酒的未来大有可为。

(易初)

 
关于协会 | 通知公告 | 会员天地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酿酒协会Copyright ©  www.bjnj.org.cn 京ICP备19021209号-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电话:010-85890806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