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CATA LIST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010-85890806

市场动态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场动态

2022CMB烈性酒大奖赛榜单揭晓!八达岭酒业豪取4枚金牌!

发布日期:2022/7/6 | 来源: | 浏览: 1397

  2022年6月20日-24日,素有“烈酒奥运会”美誉的第23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Spirits Selection by CMB)盛大召开。

  经过为期3天的紧张评审,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名国际评委经过为期3天的紧张评审,按照赛事规定,最终评选出大金奖、金奖、银奖三大奖项,并诞生一枚特别嘉许奖有机烈酒奖章(Organic Spirit Trophy)。

7月4日

经过国际组委会的分数统计

和校对工作后

在比利时王国

和欧盟的双重认证下

官方榜单结果

正式全球发布

 

  本次大赛北京代表团一共产生4枚金牌,全部被——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北京永宁八达岭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入囊中,获得金牌的产品分别是:永宁北京古酿酒42%vol、北京特产特麯酒53%vol;小方瓶(北京)酒业有限公司委托生产的:八达岭银瓶盖纯粮酒(纯银盖)42%vol、八达岭二锅头老酒(纯银盖)43%vol。

 

 

  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北京永宁八达岭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泽森说,2022年,面对疫情的常态化,白酒行业也在进行针对性的市场策略调整,我们永宁八达岭酒业公司强势参加有影响力的国际大赛——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既表明我们相信自己产品的实力,也通过国内外行业权威官方背书、推自己的品牌和产品,为品质和名誉保驾护航。

  祝贺北京永宁八达岭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期待再创佳绩!

 
关于协会 | 通知公告 | 会员天地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酿酒协会Copyright ©  www.bjnj.org.cn 京ICP备19021209号-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电话:010-85890806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