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CATA LIST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010-85890806

协会动态当前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北京酿酒协会成立三十年会员大会在牛栏山酒厂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5/9 | 来源: | 浏览: 1725

4月28日,北京酿酒协会成立三十年会员大会在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召开。北京酿酒协会名誉会长高景炎、会长林楠、秘书长傅长龙等协会领导及市糖业烟酒公司、红星、燕京等企业负责人80余人出席会议,大会总结了过往三十年协会主要工作,并对行业未来做了展望。牛栏山酒厂厂长宋克伟参加会议并致辞。

三十年,春华秋实,岁月如歌。在北京酿酒协会的领导下,全市酒行业同仁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北京酿酒业取得了丰硕的成就,特别是以二锅头为代表的白酒产品,风靡全国,享誉世界;二锅头工艺,更是成为匠心精神的代表。

牛栏山酒厂厂长宋克伟在致辞中表示,前不久,参加成都春季糖酒会,明显感觉到行业回暖的气息,但是从全国白酒销售数据分析来看,此次行业复苏,不是量能的复苏,而是消费升级调整带来的机会。基于顺应国家经济发展和行业发展的大势,牛栏山酒厂将借势白酒发展新常态,紧紧抓住消费升级带来的机遇,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紧紧围绕“两好两分享”指导思想,全面落实企业“一二三五”发展战略。具体来说,牛栏山将通过不断追求管理进步、科技领先、市场拓展、服务升级、文化推动,力争到2020年,形成以“牛栏山”为主导的全国化市场营销格局,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成为中国进入白酒“百亿俱乐部”的“民酒”成员企业,为北京白酒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会后,与会嘉宾代表们集体参观了牛栏山酒厂,代表们对牛栏山酒厂新、老厂区比肩而立、传统而不失现代京味建筑风格以及达到行业先进水平的自动化生产车间、智能化立体库、勾调技术中心等生产设施,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对企业三十年来,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所取得的突飞猛进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纪文)

 
关于协会 | 通知公告 | 会员天地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北京酿酒协会Copyright ©  www.bjnj.org.cn 京ICP备19021209号-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电话:010-85890806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